只有岁月如约而至。
随便写写。



“孙殁——赶紧过来化妆!”

“来了来了马上!”孙殁一边应着,一边从椅背上扯过自己的外套,冲还在做发型的孙殣说:“哥我先过去了!”

孙殣睁开一只眼,看着他说:“去吧。”

说是要过去了,孙殁磨磨蹭蹭地在旁边穿上那件演出服,还是没有要走的意思。

孙殣叹了口气,伸出手来。

孙殁愉悦地在上面拍了一下,说:“一会儿加油!”这才一路小跑着走了。

发型师笑了,说道:“就没见过像你俩关系这么好的兄弟。”

孙殣侧着头看他连跑带颠的样子,也忍不住勾了下嘴角,说:“事儿多。”


孙殁进了那边的化妆室,化妆师赶紧过来给他上妆,经纪人在一边数落他:“每回都这样,不踩着点你就难受。”

“傀——姐——”孙殁拉长了音打断她:“绝对赶趟,我保证——你今天的口红颜色真好看,赤茶色么?”

傀罹说:“说好话已经没有用了。”

“哎,”孙殁偏过脸去方便化妆师擦粉底,又解释道:“我这不是想看看他新发型怎么弄的吗。”

这借口,都不如说是因为上台前紧张所以去和哥哥说说话来得可信。

傀罹没再说什么,眼神里却分明写着:你们俩也给我差不多一点。

孙殁弯弯眼睛,回给她一个眼神:知道了。


但孙殁还是觉得自己一点错没有,他可是在谈恋爱啊,自从挑破了窗户纸,他眼睛都不想从孙殣身上挪开,根本不讲道理。

好在他们之前也是勾肩搭背同进同出的,这会儿也看不出什么异常来。

不过一旦有什么异常……孙殁偷偷瞄了一眼傀罹,可能自己先会被经纪人打死吧……


化完妆,傀罹看了一眼表,助理从前台跑回来对她说:“下一个就是小殁了。”

傀罹都没空生气了,说:“那快准备上台吧,耳麦什么的都检查好了,抓紧。”

孙殁原地蹦了两下,笑着说:“我去去就回!”

这次要唱的歌是新专辑里面的,孙殁练了挺久,舞蹈也一天没懈怠,他自己还是很有把握的。

尤其是孙殁这种台风不错的,上了舞台还能超常发挥。孙殣在后台看着,他穿了件白色带反光条的衣服,舞台上灯光一打,整个人都亮闪闪的。

孙殁唱完给粉丝们丢了个飞吻,台下顿时山呼海啸,小姑娘们跟不要命一样喊。

他跑下台,一眼就看到了孙殣。

孙殣的发型确实和以前的都不一样,刘海梳上去,颈后的头发随意扎起来,加上他今天一身嘻哈风的黑衣服,看上去莫名有些痞气。

孙殣没来得及和他说话,他俩节目挨着,没有太多时间,就在台下击了个掌。

孙殣三步跨上舞台,背对着观众单膝跪下,聚光灯打下来那一刹那,他在音乐前奏中缓缓站起来,孙殁立刻就屏住了呼吸——

这也太他妈的帅了。


孙殁不是第一次看孙殣跳舞,他们平时都在练习室一起练舞,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地跳。他俩一起上台的时候他也见过,孙殣就在他旁边,和他做着相同的动作。

但这还是第一次,孙殁在台下看他一个人的表演。

看他踩着节奏在舞台上跃起又落下,歌还唱得稳稳当当。

看他身上迸发出的柔韧而又凌厉的力量。

看他……修长的腿,和即使看不到孙殁也能想象的到的微微皱着的眉。

最后一个动作是个小幅度的横踢,孙殁下意识把手按在自己胸口,心跳得还跟刚下场似的。


孙殣下了台,立刻就被孙殁抱住了。

孙殣气还没喘匀,脸上还挂着汗,想拉开孙殁,结果他拽着自己衣服不撒手。

孙殣只好也回抱着他,拍了拍他后背。

“怎么办,”孙殁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一句:“我现在就想亲你。”

孙殣看了眼四周,也轻声回道:“人太多了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孙殁松开他,语气颇有一点委屈。

孙殣看着他,本来伸手去摸他耳钉的手绕了个道,拇指在他嘴唇上蹭了一下。

孙殁愣了下,就看到他用那个拇指又点了点自己的嘴唇。

然后孙殣问道:“可以么?”


【tb应该没有c】


看了几集添福宝综艺我就敢写偶像pa了我也佩服我自己

另外殣哥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(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四四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